教育招生拓客小程序,让招生更简单
2021/11/21 11:30:06 来源:智软互联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教育招生拓客小程序线上线下相结合,让招生更简单

校区官网 轻松构建

快速创建专属的校区官网,以文字/图片/视频等多种形式,全方面 展示校区相册、教师团队、教学介绍和校区课程等内容。同时支持一键拨号、地图导航、一键分享、专属海报等功能,打造能宣传能 招生的综合性营销平台,帮助校区实现品牌营销。 

分销工具 裂变传播

“分销工具”可以让学员加入您的分销队伍,轻松搭建自有分销团队,避免了佣金不方便主动索取的尴尬,增强老带新的积极性。激发平台分享达人, 建立范围更广的分销渠道、让你轻松实现全网分销,通过分销奖励 引发裂变传播,帮助校区宣传招生。    

无缝接入 校区公众号

校区公众号接入招生小程序,将校区原有粉丝流量代入校区小程序。

 招生线索推送  

访问即为会员:学生及家长访问后自动留下手机号,方便校区回访,提高生源。  

分享即留关系:通过分享即保留推荐关系,结合线下、推荐关系更准确。

异业相互引流:同一群体不同课程,多点引流,共同提高生源。 

线下招生活动:平台通过不同区域情况,筹办线下活动帮您引流。    

   gh_60c112e1375a_344.jpg

扫描二维码即刻体验

联系我们:请扫描关注右边二维码

星期一至星期五 9:00-18:00  北京市通州区世界侨商中心10号楼1309
© 2021 智软互联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39591号